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登封市创威碳化物制品有限公司

硅碳棒,硅钼棒,定硫仪硅碳管,1800度硅钼棒,远红外碳棒,钨钼制品。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螺旋硅碳管
螺旋硅碳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68螺旋硅碳管 
品牌: 创威
直径: 可选
规格: 各种规格
包装: 木箱
单价: 29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0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0 20:46
  询价
详细信息
螺旋碳棒也叫螺旋硅碳管,螺旋碳管有单螺和双螺之分,双螺旋碳棒的价格比单螺旋的要贵一些。因为螺旋硅碳棒的发热部是有多个间隙的的,这种元件表面生成保护膜的次数就比一般元件的要少,所以元件的壁厚就尽量要做的厚一点,这样元件使用的时间就会久一些。比如外径45mm的元件,内径好做到30mm左右,30mm内径的元件就比33mm内径的元件使用寿命要长。单螺旋碳棒为两端接线,双螺硅碳棒是一端接线。螺旋硅碳管安装时要小心,防止元件与其它物体发生撞击而断裂。与等直径硅碳棒相比,螺旋硅碳管运输与安装中容易断裂,在启动加热之后若硅碳管出现局部白炽,局部暗红或者一段白炽一段暗红又或者分成数段,光热不均匀,发热不均这种现象,表明棒体出现部分老化过快。 硅碳棒体老化程度不一致对于电炉加热和温度控制都存在很多不利影响,所以要及时更换,如果是个别元件老化可以选取电阻一致的硅碳棒进行局部更换,如果数量很多,那就需要停炉全部更换。

询价单